goodorange

成日覺得自己好慘,但係其實根本唔係好慘,你話幾慘!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施政報告



芝華氏眼球星人被欽點到CCC星球出任行政狗官後,立即向CCC星人頒布三項全新政策,立即生效:
1) 提高防疫機制標準 --- 根據以往CCC星球的衛生標準,如發現有一團直徑五厘米或以上並於人流密集地帶所形成的巨形懸浮粒子(簡稱塵),衛生局才會啟動置於物料存放處的抽真空清潔器進行消毒清潔。新政策將會要求CCC星人訂定清潔時間表及路線圖之餘,如發現芝華氏眼球星人排放出不定期“壓味性“液體或固體,CCC星人要即時通報,並即時消毒處理,不得延誤,務求令CCC星球保持無菌狀態。

2) 幼兒學語制 --- 有鑑於CCC星人溝通時話語有老化趨勢,由現在開始所有CCC星人與芝華氏眼球星人對話時必須保持以六歲或以下的語氣交談,如未能達標者會被要求進行十二小時迪士尼感化服務令。

3) 擴闊執拾基礎 --- 所有體積比芝華氏眼球星人口部細的非糧食類物體或可分解性物體(如廁紙)都不能放置於地面任何位置,如發現任何以上違規物體,CCC星人必須盡快執拾或將其棄置於堆填物料臨時收集站。

新政策將會即時執行,直到明年再作全面資詢收改。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咁幾時可以參見狗官大人呢?

9:03 AM  
Blogger racHELLO said...

隻狗真係好似外星人, 佢d血係咩色?

8: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